法国赛事分析 (枫丹白露) – 星期二 4月2日

法国赛事分析:枫丹白露@2024.04.02

赛马资讯

赛事分析

第1场

赛事预览: 纳斯森 上役赛事表现出色,于此程休战复出胜利在望。 克利欧拉 挑战此场合有望力战到底,不容忽视。 特古尔 战绩不凡,今不失为此赛程争霸分子之一。 萨斯卡 于此场合随时能带来惊喜。

第2场

赛事预览: 维泰斯 近期表现令人瞩目,上阵此程已备战充足,获胜不难。 艾努利星 上役赛事表现平平,于此场合能有更理想的成绩单。 马尔贝拉 上阵此程实力不俗,今值得多加考虑。 大天使 前仗表现佳,今有望拼入榜内。

第3场

赛事预览: 嘉德勇士 上役赛事于此场合有佳绩,再度上场胜算大。 提格 前仗已获胜,今势必能拼入三甲。 夏勒斯丁 凭优秀实力可有一番大作为。 阿卡杰拉 近期表现可忽略,于此程有机会重振雄风。

第4场

赛事预览: 伊奎诺西 上役赛事表现令人满意,于此程有机会夺魁。 米纳迪尔 状态不俗,上阵此赛程已蓄势待发。 京剧之王 曾胜得漂亮,上阵此程有望争得一席之位。 中心分子 降级至此程不容小觑,今可有作为。

第5场

赛事预览: 查拉女王 上阵此赛程没有难度,今有望力撼群驹。 艾格雷特 状态保持在一定的水准,不失为此程三甲之材。 维特加兰 休战复出若状态可取有望捎来佳音。 伊达登 挑战此赛程能奋战到底。

iRace
Author: iR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