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赛事分析 (勒布斯卡/圣云) – 星期六 3月16日

法国赛事分析:勒布斯卡/圣云@2024.03.16

赛马资讯

赛事分析

第1场

赛事预览: 希腊富矿 两战前跑得第三,今有机会拼入榜内。 尼克拉吉 在12日前的一场赛事中获得季军,于此场合值得关注。 法莫索 上役胜得漂亮,今有望再下一城。 印度黄金 已循序渐进,上阵此赛程可捎来佳音。

第2场

赛事预览: 旋风 凭上役赛事佳绩可有一番大作为。 拉利斯 上仗赢得亚军,状态的稳健,今可奋战到底。 吉利好礼 三役前曾获胜,上阵此赛程不容忽视。 男朋友 前役获得冠军,已有一定的捧场客,今可令人满意。

第3场

赛事预览: 强王 表现可圈可点,于此场合可扮演群驹克星。 达夫尼 已有良多进步,上阵此赛程不可小觑。 兰西尔 表现不俗,今值得多加关注。 巴尔吉洛 上仗跑得第三,不失为本赛程的危险分子之一。

第4场

赛事预览: 光照 实力优秀,战绩非凡,于此场合可一放到底。 卡拉达刚 首战交出季军的漂亮成绩单,进展良多的它今可争得奖金。 大发广场 战绩不俗,上阵此程能争得一席之位。 赫里希 首战成绩亮眼,尔后又跑得第二,上阵此赛程可多加留意。

第5场

赛事预览: 拉马丹 已渐渐崭露头角,上阵此赛程有机会力拼到底。 格雷 战绩不凡,近日虽表现平平,仍值得尊敬。 卡斯巴赫 首战赢得漂亮,于此赛程能突围而出。 格维 状态稳健,今有机会争得奖金。

第6场

赛事预览: 闪闪发亮 首战获胜后又在一场同程赛事中再下一城,今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。 西弗琳 上阵此程有机会一掠而上。 别致 成绩亮眼的一匹赛驹,上阵此赛程可多加期待。 山斯沃 前两仗都有不俗的成绩,实力不可小觑。

第7场

赛事预览: 摇滚客 不失为此场合实力良驹,今不可错失。 不夜城 状态稳健,上阵此场合可争得位置。 莫菲万 小憩归来后交出漂亮的成绩单,今有一定的机会。 晒太阳 战绩不凡,今可奋战到底。

iRace
Author: iR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