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赛事分析 (圣云) – 星期二 3月12日

法国赛事分析:圣云@2024.03.12

赛马资讯

赛事分析

第1场

赛事预览: 欧帕路 挑战此赛程状态可取,今有机会夺魁。 穆尔夏诺 状态稳健,上阵此程力足打开胜利之门。 好礼仪 评分不俗,于此场合有望争得一席之位。 霍斯顿 佩戴配件作战若状态佳可有一番大作为。

第2场

赛事预览: 蒙泰尼道 首战表现令人瞩目,于此程能有更多进展,有机会争胜。 汤师傅 首战表现不俗,今状态更勇能有作为。 水神祖拉 重返此场合可大展身手,不容忽视。 好心情 首战草地赛有机会捎来佳音。

第3场

赛事预览: 吉尔言 返战此场合有机会问鼎天下。 卡胡特 实力优秀,上阵此程可有佳绩,值得期待。 帝祖伊 首战表现令人满意,于此场合可有良多进展。 速度猎人 首战草地赛表现佳,今凭经验可再显雄风。

第4场

赛事预览: 喜欢 一直徘徊在胜利边缘,今状态稳健获胜不难。 卡拉琼斯 首战草地赛即胜得漂亮,今能再下一城。 瑟曼诺卡 状态保持在一定的水准,不容小觑。 雷尼万岁 于此赛程表现出色,今势必能力战到底。

iRace
Author: iRace